多哈A梦

陪君醉千场,不诉离殇。

这是一场你期盼已久的初雪,
冬季的寒冷比往年来得晚些。

漫天的飞雪填满了我的视线,
你轻声的关怀温暖在这冷夜。

其实我多想这一刻你能出现,
可你还在加班加点打拼事业。

你说还没买到喜欢的车所以要努力挣钱,
我说无论如何也要注意身体对自己好点。

听说只要对着初雪默默许下心愿,
种下希望待到来年真心就会实现。

亲爱的我要你万事如意身体康健,
亲爱的我祝你财源滚滚好运连连。

无论春夏秋冬季节变迁,
无论苦辣酸甜百态人间。

我都不离不弃在你身边,
我要看你每个清晨笑脸。

你知道我不太会说那些蜜语甜言,
就让这飞雪漫天记录那难忘瞬间。

也许明天睁眼就能看见一个白雪皑皑的世界,
也许明天你打雪仗我堆雪人的诺言就要实现。

亲爱的我已经满心欢喜心跳加快你是否听见,
亲爱的我已经做好准备让我们一起迎接明天。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