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A梦

陪君醉千场,不诉离殇。

我是一颗小草

我是一颗小草,

我脆弱渺小不足挂心,

可是我盘根大地生生不息。


我是一颗小草,

如你所见般娇嫩弱小,

却遍布草原一望无垠。


我是一颗小草,

我经不住风吹雨打风雨泥泞,

却扛住了春去冬来万象更新。


我是一颗小草,

我就这样一次次的倒下,

却又依然一次次的爬起。


所以你以为我,

如蒲草般坚韧,

如磐石般无移?


亲爱的,

这怎么可能?

我只是一颗小草。

可以被揉碎或者烧为灰烬,

我不过是拥有一颗向阳生长的心。


可我仅仅是一颗小草啊,

没有粗壮的树干和根茎,

我也需要哪怕一点点的呵护与关心。


我只是一颗小草,

我的骄傲,卑微的模糊不清,

我的倔强,渺小的不值一提。


评论

热度(3)